星期五晚上甜寶爸爸不在家,我與甜寶及晴寶在家..


吃飽飯後回到房間寫功課看書,突然電話響起來,


甜寶急忙接電話..


[!我是甜甜...請問你找誰]


[您好...我是吳伯雄]


[......您好...我是甜甜]


[親愛的朋友...民進黨8年的執政,台灣....]


[...我知道民進黨..就是陳水扁啊...]


[請大家在3/22號一起踴躍投票,支持2號馬英九..]


[可是我爸比不在家,我沒辦法去....]..


[再一次呼籲大家要支持國民黨,謝謝大家,謝謝.. ]


[不用客氣..再見...]


.....[真是奇怪...他到底是誰啊...] ..*!@#$%&


媽媽已經笑到昏倒在地了….一時沒辦法解釋給姐姐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